close

 

這天。。。陪媽媽上花蓮慈濟醫院看醫生

兩個門診時間間隔太久。。。為了安撫我那沒耐性的父親

我們去了花蓮漁港。。尋找他喜歡的大目魚頭

減少在醫院等待的時間

 

 

 

看見了漁港。。。看見了海。。。好高興喔

雖然不算美而且還有些颱風後的凌亂。。但是還是難掩內心的激動

猛西海風中的鹹味

 

 


 

我的父親。。是個固執的傢伙。。。

要他往東~他一定會想近辦法往西(就跟他女兒一樣)

跟他說這裡不能停。。。他偏偏就要停

而且還停在"禁止停車"的牌子邊。。。

真是被他打敗

 

 

 


 

颱風天剛過。。漁港沒有很多攤販開張

但這家魚丸店前的客人卻不斷來去。。要不是沒東西好買。。就是魚丸真的好吃囉!

 

 

 


 

瞧 ~ 熱騰騰的現做魚丸。。看起來不錯吧

我們買了100元帶回家加菜呢

 

 

 


 

市場還有許多新鮮的魚貨。。可能因為颱風天的關係,所以貴了許多。。。

 

 

 


 

這攤趕著收攤。。。一籃100元。。三籃250元

在LEON很少吃到海鮮的我。。聽到這個價錢。。二話不說

掏錢出來。。要媽媽選三籃

買啥呢? 安康魚一籃 + 胭脂蝦一籃 + 小章魚一籃

 

 


 

其中一籃。。。安康魚

我以前只在自然課本看過安康魚。。在卡通海王子裡見過浦西曼大人的安康魚怪

真的安康魚~~我還沒見過呢

 

 

 


 

安康魚~又名"燈籠魚"

我的手扳起了這支安康魚的燈籠。。看見了嗎?(相片有點失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