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的3D....就是那位為了"電風扇"跟我生氣的小女孩

常常你問他..你叫什麼名字?她會說: 我叫Dora(卡通裡面那個朵拉...)

你是誰? 她會說:我是小白兔

上課的時候如果有小白兔的圖卡出現....那就要被他"綁架"整堂課...要不回來


昨天舞蹈課的最後一天...這隻小白兔呢..在我攝影的時候抱住我的小腿

讓我寸步難移....難道...這隻小白兔戀上了我的蘿蔔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