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桃園市...搭了公車要去找淑芳...咱們約好了在百貨公司的星巴克門口碰頭

下了公車...走向最近的統領百貨...開始尋找一樓的星巴克....可是走了一圈...

沒看見星巴克...我問了化妝品的專櫃小姐星巴克在哪?他們竟然回答我:不知道

 

打了電話問淑芳...星巴克在哪間百貨公司?.....他說:火車站前面那一間

這麼一說...好像有印象就在轉角...我還進去喝過咖啡呢

 

提起腳步往前邁進....走到了桃園火車站正前方的新光三越...

繞了一圈...還是只有鞋子和保養品.....(他們看我黑一直要找我推銷美白產品..煩)

怪怪..這星巴克到底在哪裡呢???

為了不讓哪些專櫃小姐再找我推銷...我決定問門口的警衛(因為不好意思再call淑芳)

他一定會知道吧???

 

走出新光三越的側門...問了那警衛:請問你知道星巴克在哪裡嗎?

 

警衛回答:是賣什麼的呢??????

 

天那...有人不知道星巴克喔...哈哈哈哈.....這個對話..讓我笑很久

當然...後來我順利的找到了星巴克也遇到了淑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