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回到家...準備午晚餐給爸媽是一定要的~不煮?應該會被罵吧

(早餐起不來....訂好饅頭放在冰箱..他們蒸來吃就可以了)

颱風天剛過...青菜都很貴...冰箱裡的菜不多..實在想不出來可以變出什麼花樣

 

剛才做飯前在冰箱裡翻了翻..找到了3D外婆送的醃筍和山苦瓜.魚丸

所以呢..今天的晚餐菜單...

竹筍炒肉絲 + 涼拌山苦瓜 + 肉燥 + 魚丸海帶芽湯

 

聽起來不錯吧...

結果吃飯時...爸爸說話了~~

爸: 你的竹筍是海岸線買的嗎?什麼時候買的?

我:沒有阿..是埔里那位學生阿嬤做的阿

 

爸爸喝了一碗湯以後...又再說了一句..

喔~~...你今天有去海岸線喔...這個湯是海邊的水煮的喔...

 

我這老爸到底再說什麼....

拿起自己的碗筷...開吃用餐時....天那..我只加一點鹽巴...這個筍怎麼這麼鹹?

趕緊舀一碗湯...喝下肚的剎那...突然明白..老爸剛剛說的那兩句話是什麼意思了!

我的筍..像是醃過海鹽尚未洗淨的筍...我的湯..像是海水煮的湯..鹹死了

哈哈..老爸..你可真幽默阿~

~~~~~~~~~~~~~下次會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