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蚊拍...在台灣隨處可見

這次回去台灣,家裡多了一支可以重複充电使用的電蚊拍

每天晚上都把那些想偷吸我的血的蚊子电的啪啪啪啪啪響

有的還会燒焦~著火...

靈機一動....ㄟㄟ....我以後就不用辛苦的边躲边閃,吃力地用筷子夾毒蠍子拉

用這一支....把他電昏了...就可以夾起來了










這是哪個牌子的電蚊拍...就不打廣告了

可以充电重複使用...在這個电池很貴的墨西哥是相當好用的傢伙

一回來...把暑假前抓到那隻放在夾鏈袋裡的毒蠍子放出來

這傢伙真行...幾乎兩個月沒吃沒喝...竟然活動力還這麼旺盛

差點就被它螫了一下

迫不及待的拿出我從台灣千辛萬苦扛過來的電蚊拍~~~~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这毒蠍子有金剛不壞之身耶

电了...還繼續跑....昏了....不到三秒又醒過來













最後我直接把電蚊拍壓在它身上....持續放电...

結語...這隻電蚊拍...电蚊子最好....电毒蠍子?不如預期的那麼好用

看來...我又多"扛"了一項不算急迫所需的日常用品來墨西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