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休假..行李不包刮給墨西哥朋友們的禮物就已經超重

所以呢..除了給我的寶貝學生帶了一些台灣流行的小玩具...其他人都沒買

 

但是後來想想.....空手回去..好像會讓他們失望

所以我就在機上買了兩條Marlboro light...打算回去以後分送給他們

 

 

沒想到~~~~送出去以後的反應竟然是

哇~~~你們台灣的香菸好恐怖

那些照片..嚇得我不敢抽...我不要變那樣~~

 

 

到底變怎樣??我自己沒抽菸所以不知道台灣的香菸到底味道如何?

結果...原來是..香菸上的圖片讓他們抽菸的興致大減...還說我為了讓他們戒菸耍心机

 

 

最左邊是墨西哥的香菸......右邊三個都是台灣的

 




 


看看這些照片...真的挺恐怖的....

我將一條菸分送給三五人...他們還湊起來..看圖說故事..哈哈

不懂中文..可是說出來的故事都與圖片下的文字相符呢

如果他們因為這幾包菸開始戒菸...我想台灣衛生署算是功德一件

 

 

台灣衛生署這招讓人戒菸.減菸的方法...真是高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