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年初...我在華盛頓爆冷的天氣裡...除了吃.睡...只堆了一個小雪人值得紀錄

這周難得再來華盛頓...決定要好好的四處看看...

華盛頓的夏天的天氣...聽說悶熱的程度不比台灣差...我看了地圖..應該跟北京的位置差不多

想到2008年在北京悶到快中暑的經驗...我很慶幸自己到華盛頓的時節已是秋天....

不過呢...高興得太早...剛到華盛頓的頭兩天...太陽爆曬.悶熱潮濕..並沒有秋天的樣子...

就這樣...我搭著地鐵...在華盛頓中國城附近繞了一圈....



華盛頓地鐵



上面這張照片是華盛頓DC的地鐵系統照片....售票機部分..我覺得操作挺麻煩的..台北捷運的售票機方便些

一次性車票上為什麼有熊貓...我不知道....也許他們也有熊貓吧!







NEWSEUM 新聞博物館 秉著尊重人身自由.言論自由.出版自由的理念...

在館內收藏了世界各國的報章新聞出版品

每天都会以PDF的形式在館內更新各國的即時報紙內容...

我到的這一天剛好有上網下載免費入場卷的活動..所以不用錢.

如果要來這裡參觀...可以先上他們的官網..看看有沒有門票優惠或是展訊..

要不一般收費標準..就像上面照片(左下角)說的一樣...小貴囉


另外..在這附近還有一個大地標   美國國會大廈United States Capitol

遠遠看我以為那是白宮...哈哈..以為自己就要離小歐(歐巴馬)近一點了...

事實是...我想太多...我離小歐遠得呢!!


NEWSEUM博物館官網   http://www.newseum.org/

地址:555 Pennsylvania Ave., N.W., Washington, DC 20001 • 888/NEWSEUM (888/639-7386)








下面這些照片就是在華盛頓隨便拍拍的囉...

實在是熱得沒啥興致拍照...希望下次可以再多拍一點有趣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