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復診的時間...帶著簡單行李..提早三小時我出發往公車站準備搭車去LA機場

不料我才Colima路上...178號公車就從我眼前經過...

心想反正還有其他班車可以坐...所以並不以為意

結果...我在公車站等了半小時...下一班公車才來

天那...我抓的三小時...剩下2.5小時....我會不會來不及阿

看著手上的登機證...2:10分登機...2:40飛起飛...

我只能祈禱一切都順利...讓我搭上班機...前往DC


到了El Monte總站...往LA聯合車站的班車...遲遲不來

美國又不像台灣隨處都招得到計程車...天那...我開始急了

好不容易車來了...偏偏又遇上了中午的塞車時間..當我到聯合車站已經是2:00pm..

該坐Flyaway大巴還是坐計程車呢...一個7元..一個50元跑不掉....嗚嗚

如果我為了省那幾塊錢丟了一張機票...我應該損失更大吧...

所以我問了聯合車站前的計程車司機到LAX機場大約多少錢

人看起來很和善的黑人阿伯說:因為你是可愛的小姐...所以大約46~50元吧

(我心想跟我猜的價錢差不多..ok)..二話不說...坐上車...要他盡快趕到機場....











(才剛剛離車站...taxi上的跳表從9.25元起跳....我的心在滴血....)






剩下十分鐘~~超緊張的....我雖然已經網上check-in...可是LAX超煩的過關手續...應該又要花很多時間

就在我慌得六神無主的時候...我看見計程車上的"標價"貼紙..寫了簡易的計價起跳說明

什麼因為我是可愛的小姐...所以應該在46~50左右...那個貼紙寫的清清楚楚...

聯合車站到LAX機場46.50元...哈哈..我被阿伯騙了...還開心了一下呢...可愛?想太多...



終於...2:27分我到了LAX機場...

用飛的速度到二樓準備通過安檢....好多人在排隊...我肯定無法插隊..

於是我找了地勤..告訴他我的飛機快起飛了...請她幫我忙....

快速地...海關檢查了我的證件.登機證....還送了我一句:我不確定你趕不趕得上...但祝你好運

脫下鞋子.皮帶.外套...拿出NB..放上包包...一通關..剛剛拿出來的這些我全都用"抱"的~~"衝阿"

一路上喊著"對不起 借過".....衝向了42A Gate...

門已經關了....剛好時間2:40分

地勤說...已經final了...我哀求著..機門還沒關...讓我進去吧...

看了我狼狽的樣子....她帶著我到機門口...

帶走我的大件隨身行李...讓我可以迅速的進去客艙找到我的位子

(真貼心..我是最後一個客人..裡面應該也沒有地方可以放我的小黑)

手裡還抱著我剛剛通過安檢時脫下家當和NB....跟門口的CA說sorry...

CA ㄘㄟ了我一眼...關了機門.....

YA~~~~~我搭上飛機了......

不管其他客人怎麼看我...光著腳...氣喘如牛的我健步如飛地走向我的位子....飛機動了...



唉....為什麼老是這樣匆匆忙忙呢....這樣緊張的三小時..我應該死了不少細胞

從小追公車.追火車....現在竟然追飛機

記得有一次媽媽為了送我上火車...一路從富里追到花蓮....哈哈

如果她知道我今天追飛機....一定會搖頭嘆氣然後開始清算陳年往事.....



下次我要提早四個小時出門...連公車不準時.誤點的時間都算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