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開始美國蘋果迷開始在多變的天氣裡瘋狂的排隊購買新品ipad2

身為windos習慣使用者的我..對這則新聞不為所動...

但是我的親朋好友裡有不少蘋果迷....知道我遠離墨西哥身在美國..

嘿嘿..想當然爾..知道接下來要發生的故事

從ipad2開賣一直到今天...我總共拜訪蘋果直營店七次

跑了三家蘋果直營店...


其中有白跑的(因為賣光了)...也有排到快輪到我就賣光的(運氣不佳)....

今天.."透早"出門...天還沒亮加上微微細雨.....

我猜想蘋果迷應該不會在這種爛天氣出來排隊..所以在睹了一次運氣

結果~~這次隊伍真的少一點...我前方應該只有50幾個人~~耶

昨天傳來西瑪大姐在伊朗被釋放的好消息..今天在蘋果店又有收穫..我出運了拉!!

天剛亮..可以拍照時..我拍下眼前短短的隊伍....做為紀念









9:40分...我終於走到蘋果的牆角...哈哈...可以看見門口了







看見了排在架上的ipad2~~好感動喔....

貨還這麼多...我知道~我今天一定不會空手而回







在門口報上自己想要的型號,服務人員會把機型準備好...帶領客戶走到空位

除了簡易的設定..簡易教學..當然要先付款囉...

此刻..還有很多人在門外等待著能買到ipad2...我已經進來了~呦喔







興奮的拿出我的信用卡和護照...激動的等待著店員把我的ipad2交到我手上

沒想到...店員連刷幾次都說不過!!~~怎麼可能??


我打了國際電話回台灣富邦銀行...問他們理由

結果富邦服務人員竟然跟我說:因為台灣現在午夜..電腦正在維護中..不能告訴我原因

蝦米~~我好不容易排隊排到了...前面2台ipad2就躺在袋子裡讓我帶回家

現在竟然給我來這一招.....

問完A客服人員....我不滿意

再問B客服人員...B客服說:目前電腦維護中,要我1小時後再打電話去


TMD...我不能讓已經到手的2台ipad2就這樣飛了...手中的現金又只夠買一台

心理焦急...我又在打電話去富邦信用卡客服中心...找到了C客服

很"禮貌"的"重新"告訴C客服我的狀況後....體貼的C客服似乎理解我排隊的辛苦...

跟我要了手機號碼...告訴我10-15分鐘以後會回電給我,告訴我情況~~

焦急的同時..也感到一絲安慰...遇上了一位nice的客服

下面照片中的這位服務人員詹姆士先生也很nice的繼續幫我跟美國master卡中心聯繫

因為外面排隊的人很多...詹姆是先生說他只能幫我保留商品1小時

詹姆士先生把我剛剛"摸"到的ipad2裝進袋子裡..收到置物櫃....留我繼續等待銀行的電話

好急阿...這一小時...我度日如年

看著手錶倒數計時~~~等待了約20分鐘....C客服真的打電話給我了

結論是網路delay問題..加上詹姆士先生因為網路沒回應連續刷了幾次...所以鎖住了

問題已解決...我可以使用卡片了 (咻~冒汗....差一點點以為我今天買不到)








看一下我挑戰七次終於到手的戰利品吧

小白+小黑+粉紅色的smart cover

好高興...今天要好好慶祝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