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地震海嘯..南加州海港出現死魚群...到這幾天的台東地震..

以及聽信511大地震在南投出現的貨櫃屋群等新聞...

不時的提醒我~緊急逃生包的準備工作別再拖了


拖拖拉拉第一名的我終於..."慢吞吞"地完成了我的緊急逃生包

如果在這個"慢吞吞"..東摸西摸準備的期間發生了地震..嘿嘿..算我衰囉



這個登山包陪我去過了2005年在德國的世界青年日,2006再陪我去了菲律賓的部落拜訪...

又陪我逛遍了許多墨西哥高原的大城小鎮....現在到了美國勉強可以退休...

平時不用工作...只在緊急狀況陪我就行了...有它真好!












緊急逃生包裡我準備了三天的糧食.藥品.衣物和簡易逃生工具...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我雖不是貪生怕死之徒...但也不想在緊急狀況時等死

所以希望這個緊急逃生包在需要的時候可以幫我度過困難...

最後~希望大家也都準備好了一個緊急逃生包...以備不時之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