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一種在日常生活中常見的飲料

咖啡...好久以前就列在醫生給我的禁食名單裡

咖啡...我每天得喝至少三杯

咖啡...陪伴我從高中聯考-大學聯考-遨遊世界--到步入中年..

最近~胃痛的毛病又犯了..偏偏母親大人來美國的時間也近了..

如果讓我們家皇太后知道我的胃痛經過這麼多年還糾纏著我...她一定會綁架我回台灣!!

取捨之下...從昨天6月15日我不喝咖啡了...希望胃痛的症狀可以稍緩

希望..母親大人駕到之前..我可以恢復正常...



沒有咖啡的日子..原來這麼難過...

頭痛欲裂...疲倦沒精神..脾氣暴躁~~看起來像咖啡因退縮症候群

我想..我有咖啡因上癮症頭ㄋㄟ...

親愛的咖啡..親愛的星巴克..我想我們暫時分手吧....



等我的胃健康了...等我媽回家了...我再去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