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iPhone 4S正式亮相一直到最近賈伯斯離開..到他的傳記

每天看見的新聞除了賈伯斯的獨到慧眼.蘋果系列的神奇還有他英年早逝所帶來的遺憾

看到蘋果系列的新聞難免為了賈伯斯的離去...小小的情緒low 一下

可是....可是.... 剛剛看見一部有關iPhone 4s語音助理犀利姐(Siri)的相關影片...差點沒讓我笑到倒地

因為影片中有趣的新加坡英語,混合著獨特的馬來+潮州口語 "蛤ㄏㄚˊ"..

讓我想到以前飛到新加坡時的種種趣事...



印象最深的有一件(這個故事最經典所以再說一次~哈)


有一回我們幾個人吃完海鮮要回飯店休息...在路邊等計程車..等了好久~~計程車都沒出現...

後來,來了一批人站在等候區一起等計程車...這一等應該又是個十幾分鐘過了...

終於~~出現計程車的影子

突然,旁邊的當地人嘮叨念了一句:no come no come ,one come three four five come~~

當下覺得怪..又覺得我完全都聽懂...而且腦子裡呈現的是中文的句子...

(不來~不來~一來兩三輛都來....這樣不是我們常碎碎念的句子嗎?新加坡英語好妙喔) 哈哈哈哈~~

我們這群人當下互相看然心有靈犀的一起笑了....

那一趟,應該是最有印象的新加坡吧

好了,說完我的新加坡英語印象,一起看看新加坡版的「iPhone 4GS」個人助理「SIMI」

SIMI可愛的腔調和幽默的對話方式,保證讓你笑到噴飯。

我個人絕對不想要有這麼有個性的語音助理跟我啦哩....應該會覺得太煩而摔電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