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WORLD CUP 2006 冠軍之戰  法國 VS 義大利



法國隊隊長: ZIDANE Zinedine

 

今天...我心愛的法國隊迎戰義大利隊....

我的心情從1:0的興奮...到1:1的緊張

在第111分鐘...席丹竟用他那光光的頭用力的撞了一下義大利的球員

這一撞..雖然帥...卻也得了一個紅牌出局離場了....

此時的心情...只能用四個字形容....那就是..."無法形容"

無法想像怎麼在這個時候...席丹怎麼那麼衝動..在這個節骨眼拿一個紅牌呢?

心情此時一路往下滑....直到罰12碼球時20號David Trezeguet踢的球撞上了球柱...

跌到谷底...無法再回升........義大利贏得了這屆冠軍??my god

離開了餐廳....直接走向隔壁的超市想買瓶紅酒配晚餐....

雖無法慶祝法國贏得冠軍...給該給自己剛剛緊繃過度的情緒來點舒緩劑

結果到了超市....看見酒架又被封鎖線圍住了...我才想到...慘了!已經過下午兩點了

我的美酒加晚餐...泡湯了!!

在墨西哥,因為人們比較享受生活..在意的是當下..

所以"及時行樂""活在當下"這裡的人們可是身體力行!!

常常週末開party慶祝...結果星期一就醉得無法上班

當地政府爲了解決這種狀況,想出了一個消極的解方法...

那就是星期日下午兩點以後所有商家不准賣酒...

在超市就算酒架沒有被被封鎖線圍住...

拿到了酒..到了收銀機邊一樣無法結帳.....很有趣吧

不過...我常看到...這裡的人星期日之前就會到超市買一堆的酒..

實在看不出來星期日下午不賣酒..對星期一的"上工率"有啥幫助?

因為...家裡倉庫都有貨拉....那還不是一樣會醉!!哈哈哈

上圖:ㄧ手一手的啤酒..被封鎖線給圍住了...所以只能看不能拿


上圖:唉...想買酒的人這時候經過酒架...心情應該很懊悔!!心裡應該會想:早知道我就早點來

家裡有存貨的,這時候應該會想:ㄟㄟ還好我已經買好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