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你從台灣去法國..莫名奇妙又去了墨西哥..另ㄧ個陌生的國家

爲什麼呢?...貪玩流浪?   害怕承諾..逃婚?    失戀療傷?....   尋找自己?

這個答案....無解....只有我知道!!

 

無論是想嘗試新的環境..測試自己的適應能耐..認識新的文化

或是..想逃離適婚年齡該按社會禮俗走進婚姻的傳統...

還是..心裡受了傷..想到個陌生的環境靜靜療傷....

甚或冠冕堂皇的爲自己出走天涯的行為找個偉大的藉口:尋找自己

............................................................我只想說:

 

我很好...我經歷過的ㄧ切...現在面對的全部...我都不後悔

我記得...那些曾帶給我喜悅與感動的人...

我感謝...那些曾經帶給我傷痛與難過的人

我祈禱...上帝祝福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個人

真的...這時候感受到...生命的奧妙....生活的美...上帝的"莫名奇妙" (哈哈哈)

這朵玫瑰...陪著我繞著地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