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課結束時...班上年齡最小的yoyo跑來跟我說
 
yoyo:汝汝老師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喔,我剛剛在游泳池裡尿尿了耶...
 
老師:爲什麼不上岸去廁所呢
 
yoyo:因為很好玩所以我不想上來ㄚ
 
老師:今天已經尿了就算了,明天不可以在游泳池裡尿尿囉
 
yoyo:好!!
 
 
我以為yoyo的小秘密就這樣說完了....沒想到重點才來....
 
yoyo:可是我剛剛不小心喝到我游泳池裡的水ㄟ

 

2006世界盃足球賽的紀念可樂...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