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圓...舉頭賞明月...低頭嚐月餅...伸手抓烤肉
昨天..集團裏的華人聚在一起...在ㄧ處豪華農莊...
ㄧ起烤肉度過中秋佳節...
 
原以為下班後的時間..可以享受一下耳根清靜...
沒想到..大伙ㄧ到....熟悉的聲音...在身後響起...
"汝汝老師你好"...哇!這麼有禮貌...我也只好投以溫情的微笑
跟每個剛剛才送回家的小朋友..問好...
以為就這樣嗎?我想太多....因為這些小朋友好像忘記了已經下課
ㄧ直在我身旁出現...就連吃飯..我們還是同一桌....我得叮嚀著把東西吃完..
不會吧...可不可以換個"帥哥"坐在我旁邊陪我吃個月光晚餐...
我樂意幫他切烤肉撕麵包...怎麼...怎麼坐在身邊的是群4歲的小孩呢?
 
但貼心的事發生了...當董事長拿了ㄧ瓶king size的紅就放我面前..說那瓶我得喝完才能走時
我四歲的小英雄說:老師不能喝酒..不要打開,不然我打破喔!!..表情好認真
哈哈...這時Damian的童言童語讓我感動好一會兒...因為"他保護老師ㄟ"
 
是的.就這樣..我今年的中秋節在遠遠的墨西哥的一處充滿蚊子的豪華農莊...靜靜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