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ㄧ群台灣人20.30.40晚餐後ㄧ起去某飯店二樓的餐廳聽歌(20.30.40是張艾嘉的電影)

聽說"不錯"..所以我無論感冒好了沒..是不是該休息...都要一起去看看!!

到了餐廳...就像一般大飯店的自助餐廳...沒有特別的感覺...

不過看見了有樂團的樂器還有個小舞台...確定那肯定有表演

只是....不知道今天表演的樂團...如何??

 

 

   

飯店中庭和2F餐廳

 

 

九點了...陸陸續續餐廳裡湧進了許多客人...樂團三人也開始潤喉開唱

但是...這才發現...這個餐廳的客層明顯"年長"許多...應該都45以上...

當樂團開始唱歌...確定...慘了!!這是長青俱樂部??(感覺有點像台灣電視節目裡的群星會的感覺)

嗚嗚嗚...我跟錯團了??我們參加了老人聚會..(舞會完是不是要打槌球?玩橋牌?)

心裡雖ㄧ陣冷...但我的好奇心不斷安慰自己...沒關係...至少發現了這個"不high"的地方.哈哈

 

 

 

 

 

音樂四起...餐廳裡的客人開始雙雙翩翩起舞....

有ㄧ對老夫妻...每首曲子都跳...雖年紀大..但步伐依然輕盈

他們合諧的舞步...絕佳的默契...突然讓我欣賞起這地方...

ㄟㄟ...但是我頑皮的想像可沒閒著...觀察著舞池裡的每個人...

他們的動作..眼神...穿著...果不其然

突然發現有ㄧ對特別突兀...

男人穿著運動服.棒球帽.短褲球鞋...女人迷你裙加小可愛

他們特別的穿著與當下其他客人在那舞池裡顯得格格不入...

於是乎...看多台灣連續劇的我們開始爲他們下註解:

男人應該是騙他老婆要出去運動所以穿著ㄧ身運動服來飯店跟女友私會

哈哈...另一個台灣女生說...對阿..順便溜狗..他的狗還在樓下飯店大門口...

老天吶...我們真是無聊到極點...這樣對人品頭論足...

也許此時...餐廳裡的其他人也在想...這群外國人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哈哈哈

 

 

ㄧ群台灣來的年輕人就坐在樂團右手邊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