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九点.....点咖啡還沒喝到...電鈴就響了

誰呢....對面的太太穿著睡衣隨同她的女兒...站在門口

連續幾次"對不起"後....說出了重點...對不起我女兒撞到你的車

阿...沒聽清楚....什麼?撞到我的車...這台TOYOTA?

那太太說...是的! 我女兒倒車的時候沒看見你的車...所以撞上了

 

心想...倒車時A到的應該不嚴重...好歹這也是家庭信賴的房車

一大早...不敢CALL我的主管說...學校的車被A到了.....

所以..拿起相機..拍下所有可能留下證據的角度...

 

 

 

 

媽媽咪呀...看見車子的側面時....我的頭痛了

不會吧...這麼嚴重

這台車..前兩周才被人從後面追撞...現在停在路邊又被A到...而且是大A

這是怎麼了...我很喜歡這台TOYOTA SIENNA..看見他這樣傷痕累累...心好痛呀

雖然不是自己的車...可是也是一台陪伴我近三年的實用好車...

看見它凹成這樣...不免心揪了一下

 

 




 

那位太太知道是她們家女兒的錯...所以保證會負責修復這一塊

(哈..那上次我在青蛙城穿越小巷時的刮傷..這次也會一併處理囉)

還好這位太太夠誠意...不用我跟他爭辨或要求.他自己說会全部負責

接下來就是約時間就好了.....

哎呀...這真是的不寧靜的早晨....連咖啡都鎮壓不住我的忐忑

 

 

 

 

話說回來....肇事的這台標誌206...怎麼只有這一點刮傷(還是用蠟就可以擦掉的)

而我們那台TOYOTA卻凹成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