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在逛累了動物園以後...吃了一串烤羊肉...烤香腸..(還有其他不知名的小吃)

配上一杯透沁涼的酸棗汁....開始我在金利得服裝批發廣場的血拼

不料...還沒來得及滿載而歸...我的肚子開始陣陣劇痛

為了省錢...忍著痛等了公車...慢慢的搖回宿舍

一整晚...冷汗熱汗交替...胃在我的胸腔翻騰...這樣的痛..從來沒有過

整個夜...吐呀...拉呀...發燒....沒完沒了

忍過了一夜...再也忍不住了...問了大樓管理員哪裡有醫院..最終我還是去了醫院

 

到了醫院...掛號費10.5元...那時我慶幸..不貴嘛

見到了醫生....開始了一連串的問診..檢查...抽血...

每一項過程開始...就得繳一次錢...忘了自己繳了多少(回到宿舍才發現皮夾只剩100元了)

胃的劇疼讓我無心去想其他的...

 

 

躺在病床上..虛弱的让護士反覆在我的手背上插針...(她找不到我的血管)

這一天...醫師開給我了"四瓶"點滴(需要這麼多嗎?)

我在北京的倒數第二個星期天就這樣耗在醫院裡...

 

 

掛號時我留了電話號碼...星期一醫生主動打電話給我要我回去"再治療"

天那...大陸的醫生這麼積極喔?

看起來頭好壯壯的我在台灣也發生過幾次這樣的情況

可是台灣的醫生就是"問問".."摸摸".."聽聽".."去拿藥"...就叫我回家了

與北京這裡的處理流程相較...還真是不同

但話說回來...這樣的"不同的處理"可花了我不少錢..兩次下來花了1500有了

明天還要再去一次...估計又是一個六百元要飛走了

 

 

 

計畫來北京時...沒預想到自己的身體會有狀況...

獨自一人躺在陌生的北京的醫院裡輸液(吊點滴)...感覺好糟.好孤獨呀

健康真的很重要呀...想要到處趴趴走...沒有健康的身體...就不能玩得盡興

如果不小心在旅遊國生了病...那更要多花上一筆不小的醫療費

所以...從今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