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一開始就有喜事

好高興..我們00B又一個美女步上紅毯戴上戒指

更高興自己趕上這場在台中的歸寧喜宴

王小吟是位有著甜美燦爛笑容的美女

看著他的笑容都会覺得自己的嘴角不自覺得也上揚了

他和她的夫婿~~郎才女貌吧

 

 


 

王小吟長尾的婚紗...很漂亮...

 

 


 

 

王小吟的爸爸是將軍...當天來的賓客不少都是軍中的軍官

我想王爸爸人緣好...把當天會場擠爆了

還有人把我們長榮四桌的位子全佔了...

我們一群好不容易可以相聚的同期組員..分散在不同的位子

這是當天唯一小小的遺憾

 

 

 

 

王小吟為了幫未婚的朋友帶來一點桃花運

選了八位單身的好友上台抽捧花

其中六位是同期的組員(有的還在飛.有的在地上)...

嘻嘻~~原來單身的還很多...可以不用有壓力

最後得獎的是最右邊的Tammy美女~~~恭喜恭喜!希望下一攤喜酒是你的囉

 

 


 

 

我和王小吟

膚色深的我 和愛衝浪的王小吟站在一起...剛剛好~不會太黑...哈哈

 

 


 

 

我.小猴.王小吟和敬愛的小屏教官

 

 

 


 

 

小慧.我和小屏...

因為我們被分到会場邊的包廂裡...只能看著大螢幕

所以我們開始拍照.聊天.敘舊~~~哈哈!這樣也不錯呢

 

 


 

 

00B3班在這天到了6位加新娘一位...一共七人~~算不少囉

後排 RURU.小屏.小菁

前排:小猴.小慧.芭比

 

 


 

 

這些謝卡是月中舉行婚禮的另一位同期美女 連小慧的

好久不見..連小惠也變美了

我很抱歉無法參加你的婚禮喔...下次有機會在小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