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回到台灣的幼幼班小朋友..選在3D家做為我返台後的聚會地點

 

起床囉...五個小朋友睡在一間...好熱鬧

看見好久不見的RURU老師...他們好興奮

不用上課...一起玩就好

 

 

 

Yoyo.Ricky.Dominic和Damian

 


 

 

好久不見的2D也長高變活潑了...

這個手勢...好像是我爸那個年代的耶..哈哈

 

 


 

Yoyo.Ricky.Dominic...三人看見相機就開始擺出連拍動作...好專業呢

不過我沒抓好...出現了朦朧美

 

 


 

六個小朋友在一起....房間会變成甚麼樣子呢???

就是這樣~~~像戰場一樣

棉被+枕頭+玩具+垃圾

 

 


 

姑姑瞄了一眼這個亂亂的房間...下了一聲指令

全部的小朋友就開始動了...快呀...快整理

每個人負責自己用的棉唄...疊好.放好

 

 


 

在中文班是大懶蟲的2D現在也会自己折棉被了....好棒

 

 


 

小朋友邊玩邊收邊吵架...這個整理內務行動...進行了約20分鐘才完成

 

 

 


 

年紀最小的3D啥事都沒做~就收拾好他的娃娃推車就好

 

 


 

Damian=大D....他就是2D和3D的哥哥....

在我的文章裡出現過他...就是那位貼心鼓勵我滑冰的小傢伙

回到台灣念小學的他...現在古靈精怪活潑的很....和在墨西哥時的模樣大不同

 

 


 

整理完房間....Ricky喊累了....乾脆在地上躺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