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從 Bakersfild 前往海岸線的 San Luis Obispo

選擇了直接切穿加州中部的58號公路...

沒走過不知道...走過了..心有餘悸...因為沿路上都沒有加油站跟廁所...

還好在墨西哥訓練有加...有加油站就加滿油...所以並沒有發生沒油停車的事件

不過呢...全程121英里沒有地方停車就很恐怖了..深怕我的吉普老爺車停在路上

那我就會在路上曬成肉乾跟跑來跑去的野生小動物作伴了














有段路很特別...是波浪狀的....坐在車裡感覺像雲霄飛車...特刺激












一路上可以看見寥寥農舍...還有這樣的廢墟...













偶爾還會看見幾輛重機....這裡只有拍到一台












這路是直接挖開乾乾的土地鋪上的....












一連串的連續彎路...不輸給九彎十八拐












南加州大部分的地是荒漠~~~就是這樣一片乾灰灰的模樣

春天應該會比較綠一點...我沒見過..也希望不會再走這一條公路了












駝色的山上鋪滿了乾枯的草...心想

這些乾草到了春天會復活變成綠色的?還是大地會重新長出一批新的綠草呢?












一望無盡的58號公路....如果不是GPS引路...我想恐懼應該會在這時候吞噬我欣賞風景的心境












嘿嘿...這個是我最喜歡的照片...

正在玩Farmville的都見過這個吧...風力水車(或者風力抽水幫浦)

親眼見到還真高興呢...原來farmville裡的東西都是真實存在的

這個風力水車會將地下水抽上來儲存在旁邊的大水塔裡....

荒漠裡沒有電...我想這個風力水車是農舍的得力幫手

好的...58號公路就介紹到這裡


這麼荒蕪的公路也可以拍照....美國人看見了都會笑我吧...哈哈





下段行程請看 加州San Luis Obispo 苦中作樂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