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聲明...這是會是一篇很長.很多照片的分享

因為我想快快把San Luis Obispo這個點結束..以後不用重新回顧這天苦中作樂的情景







繼上一篇  加州荒漠58號公路

我順利抵達了San Luis Obispo市中心












San Luis Obispo 是一個古老優雅的城市

在西班牙殖民時期這裡曾是方濟會修院的註腳之一

城市建築融合了美西墨及現代風格~不衝突的美感

因為還要趕去赫茲城堡跟朋友會合..所以這天這裡我只打算拜訪有名的Big Sky Cafe

喝杯咖啡吃點東西就上路...












Big Sky Cafe   店家網址看這裡







我到的時間下午約四點...餐廳裡沒有太多人用餐....當下我懷疑網路上的推薦.到底真還假

這家開啡簡餐店是當地還有旅客最愛拜訪地方...有美.墨.泰.日式餐點..還有美味甜點




我點了一道沙拉+今日主廚推薦湯(小莎拉+湯+麵包=4.95元)

濃湯味道濃郁.裡面還有很多馬鈴薯...基本上這個湯就快把我的胃打死了...

可是原本很餓的我還點了個漢堡~~~











服務生跟我說漢堡不會很大...結果一送來是這樣一大盤....美國人的尺寸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漢堡肉多汁..不像麥當勞的乾澀......薯條也炸得香酥不油膩...整體來說還真的不錯吃

因為我前面的沙拉+湯已經把我的胃撐著了

所以這個漢堡的麵包我沒吃...不知道麵包味道如何...













吃完美味大餐要準備出發前往赫茲城堡.......晴天霹靂的事情卻發生了

這台和我從墨西哥征戰到華盛頓DC再飆來加州的吉普車竟然不動了...怎麼發都發不動...

咖啡店服務生好心幫我找了黃頁上的拖車行電話....讓我可以及時送修趕路

就這樣...這個拖車一來...我的荷包又少了54元美金(外加6元小費共花了60元)













看著吉普老爺上托吊車...我好擔心它要退休了....萬一吉普老爺掛了...那我就要斷腿了..嗚嗚

送到車廠...老闆說一個小時候可以取車...於是乎...我開始了苦中作樂的 San Luis Obispo之旅









下面是隨便亂拍的街景












San Luis Obispo多處停車格都是要付費的...我看稽查員也查得很勤..所以千萬別僥倖

到是這台腳踏車....需要繳停車費嗎?????

























San Luis Obispo 因為屬於老城市..所以街道比較小...市中心很多單行道..要小心
























接下來要介紹這個特別的小巷了...Bubble Gum Alley 泡泡糖街

據說這條泡泡糖街是1950年代San Luis Obispo高中學生的傑作

曾經附近店家嫌這樣的景象噁心骯髒做過清理...可是因為全國的電視媒體.報章雜誌不斷的報導

意外的帶來了觀光人潮....所以現在成了San Luis Obispo的地標之一







來張特寫吧...這最上層的口香糖是新的...如果來了這裡...別忘了把口中的口香糖吐出來黏上去喔









下面這張就噁心了...下面發了黴的口香糖...不知到是哪一年留下的...上面的黴菌都開花了















小小的一條巷子...我打開雙手就快碰壁了....經過這裡與人擦身而過要小心喔...

不要把牆上歷史的見證"泡泡糖"給碰壞了!!





吉普老爺修好了...隨便一修又是250沒了...唉!我省吃儉用的錢都被吉普老爺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