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窗台...就在十字路口邊

每天都會聽見不同的聲音...看見不同的人...瞄到不同的事件上演

一直都想把每天發生的事情寫上部落格...可是惰性堅強..所以積件超多

到加州四個月了...墨西哥還沒寫完...加州可以寫的東西也越來越多...哈哈












我的小時後.....常等待一位騎著摩托車載著兩桶冰的"叭噗阿伯"

只要聽見了 "叭噗 叭噗" 一定馬上衝去拿零用錢...雙手奉上

零用錢用光了....就一定拖著媽媽要媽媽把包包裡的零錢拿出來給我...哭也要拿到

這是我對同年的片刻記憶

為什麼提到這一段呢???? 因為在我住的這一區....有叭噗耶...還有鈴鈴


叭噗~賣的是墨西哥式的"水果+辣椒"

鈴鈴~就是照片中這一位...賣冰淇淋.冰棒....很新鮮吧.

就是這個鈴鈴先生讓我想起記憶中的叭噗阿伯(也有鈴鈴小姐歐)










另外一件事

住在十字路口...聽見超大聲的汽車音樂不稀奇

偶爾可以聽見好聽的黑人音樂.韓國歌曲...目前還沒聽到中文歌


照片中這位老兄就稀奇了...他騎著一台三輪腳踏車...後面載著一台大音響...

沿途播放他的黑人音樂....哈哈哈...讓我想起台灣有些小夥子在機車上裝大音響

這位老兄的腳踏車有音響~~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