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sn上出現了好多莫名其妙的邀請...當然邀請字串裡都有情色片語

想來想去想不通是在哪裡mail 給洩漏了...(我的第一嫌疑犯是臉書..)

現在因為公事需要使用msn和一些陌生人.廠商連繫....而我龜毛不太想使用自己的msn帳號

網路上有很多相關文章..可要不修改程式太艱難...要不就是防毒程式給擋下..

嘿嘿...就在我傷透腦筋時看見了這篇超讚的"msn即時双開程式"分享

引用過來也分享給大家....希望有需要公私分明的人會用得上


----------------------------------------------------------------------------------------------------------





這又是一個在奇摩知識+回答的問題:
很開心的最後獲得最佳解答阿(笑)

------

雙開msn,意即在同一台電腦上
開了2~3個帳號的msn messenger

 

1.首先呢,請到下面這個網站下載 Messenger plus live軟體

網址: http://www.msgpluslive.com.tw/download/


2.點選『立即下載』

 

==============================
把 檔案下載到自己熟悉的資料夾或桌面都可以。
下載完成後請安裝它
在安裝的過程中,msn程式會暫時關閉
等此plus軟體安裝完成 後,msn程式便會自動開啟
再重新登入即可!!!
==============================

 

3.當你的msn程式重新登入後,會看到功能列單多了個「Plus」,請依步驟來做設定
< 我的messenger是英文版的介面,但設定內容仍會相同!!>

 

4.這是進入喜好設定(P)後的畫面,請選「自訂」→「一般」,如圖

 

基本上就會看到如我紅色框框選取的那項

「允許我同時使用多個帳號連線(O)」

只要把它勾選起來,按下下方的套用/確定鍵後就可使用。

怎麼用?

就是去桌面點選你的MSN圖案再開啟一個新的MSN登入視窗

輸入其他的帳號密碼,就可以用啦!!!!!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i-thinking/article#rtemodu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