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安寶貝的媽..飛到了SFO...帶著我的夏天補給品

原本...只有博客來書店訂的書(還想要寫了陳致中的壹週刊.但已銷售一空沒我的份)...

可是熱心的安媽又加了許多料....

7-11的豆花我昨天當早餐吃掉了...今天愛玉也吃掉了...

能吃的都吃完的時後才發現...我忘了拍下這些豐富的小禮物...現在全都在我的肚子裡了

眼前只剩下不能吃的書本.雜誌和報紙...














這十幾本的書跟雜誌...讓我開心到不行...這表示我會有個豐富的夏天...

當安媽看見這些書時...突然發現我們兩個看書的類型截然不同....

就連這本"愛上小蠻腰"...這個愛美的安媽瞄都不瞄一眼...因為她已經有小蠻腰了









而我呢...經過安媽證實...我的確是受了美國食物的毒害...變成了大腹婆...哈哈

希望看看這本書...可以增加我一點運動.減重..的動力....

畢竟在這裡...我這個大腹婆還只是M號...算不上XXXL....

也因為如此....自以為自己不肥的心理...成就了今天的成績...












最近迷上美國影集 Lie to me (別對我說謊)...裡面兩位心理醫師監測謊專家...讓我好著迷阿

所以在博客來網站上看見這本"看人看到骨子裡"時...毫不猶豫加入購物車..

想看看關於"微表情"這位作者:亨瑞克.費克賽斯..有什麼不同的說法











接來來..在這堆書中我最期待的是那本 "1959 拉薩~達賴喇嘛如何出走"     作者:李江琳







我有許多好朋友來自中國大陸...我們有著不同的思維與觀念..在政治立場上我們互相包容體諒

因為我們知道...歷史.政治是我們改變不了的事實...我們能做的就是尊重彼此..不碰這地雷



我知道我們的不一樣...除了社會環境的不同...還有一個就是中國的教育做得很徹底

他們把每個人的腦子裡都輸入了"官方歷史說法與理想"(比如說:台灣是他們的)

於是乎...這些中國的年輕人理所當然的相信...台灣問題..西藏問題...都是我們的錯


可是究竟為什麼達賴喇嘛離開西藏...為什麼五十年來拉薩發生了三次暴動...原因?

前陣子達賴喇嘛來美國和歐巴馬見了面...中國氣急如雷..為什麼?

我不是歷史學家..我不想追根究柢...我只是想看看除了中國的官方說法外的另一個聲音

這就是買 "1959 拉薩~達賴喇嘛如何出走"   的初衷拉







蟋蟀蟬鳴的夏天...我在SAN JOSE

優閒的喝著咖啡..抱著安媽帶來的書和報紙

感覺自己...離家好近

雖然安媽已經飛回去..可是她帶來的感動還溫溫的在我心頭~~謝謝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