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自己的格子

因為..我除了自己原本就著迷的Farmville一天到晚要收割.種田..

現在還接了一家廠商銷售商品的中英文商品說明的小差

每天就是坐在電腦前面...打字..按滑鼠...

手快抽筋...眼睛脫窗....

下周學校要開學了...我勢必得重新調整我的時間...不然..大概會學業不佳+工作不順+生活失調

目前腦子裡有個打算...要把心中的那一畝田給休耕...這樣我就會有多一點的時間做其它的事

(瞧~我的田雖不大..也不小...現在又多了個酒廠...休耕了...好像可惜..每次都這樣想就又"撩落去"了)













今天..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13號星期五...傳說中的衰日)

一早我準備泡杯茶...結果杯子突然爆裂...熱開水..玻璃塊(爆裂成五大塊)四散..

還好我跳的快...滾燙的熱水沒有燙傷我...慶幸自己沒受傷...清理現場後泡了另一杯咖啡..


開了電腦...準備收成昨天晚上種的農作物...摸著摸著...發現自己的鍵盤上濕濕黏黏的...

怪了...我的飲料沒有倒呀...結果...我發現我的左手掌.手指...原來有被玻璃劃傷的傷口..正流著血呢

媽呀....怎麼會這樣...我以為我沒受傷..怎麼還流著血ㄌㄟ...




原本沒注意到今天是黑色星期五...也不太信這個....

這下...裂了杯子...傷了手....還血染電腦....看來今天得謹言慎行...小心為妙~善哉


以上...一大早的抱怨結束...

希望我可以早日戒除種田的嗜好...多花點時間做有意義的事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