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這招牌...一定以為我回到台灣屏東的潮州吧....






前兩天和曾在LA住過一段時間的朋友阿七聊天...他推薦了幾家他覺得還不錯的餐廳

吃了幾天的簡單食物....今天星期六..好天氣...該出門走走了

一串推薦名單中...我選了這家潮州粿條...因為我以為是屏東的潮州..會有一些台菜

(結果..這個潮州是廣州的潮州...不是屏東的潮州...我想太多)








中午12點到了餐廳門口...看見一條隊伍...好多人排隊耶(~~~驚~~~)

我拿了一張等候單...33號...我滿腔熱情...空著肚子...腦子裡充滿想像...這家一定很好吃所以才這麼多人

店裡滿滿的饕客....排我前面的人..要不得跟人併桌..要不就繼續等後空桌...

真的很難等....終於接近我的號碼...我也在太陽下吸收了維他命D好一陣子了(暈)....

領位的問: 33  併桌要不要?.............我不想繼續等待...就進去了









和我同桌有另外三個東方臉孔的女生(因為他們說英文所以猜不出哪裡人)...說話超大聲..笑聲也不小

我跟他們同桌....有小小的壓力....畢竟陌生人同桌吃飯....挺怪的


(餐廳菜單封面如下)






這家菜單裡的東西也太多了....看得我眼花撩亂

我請教了三位同桌的女生...請他們推薦我一些他們覺得最好吃的菜....

顯然這三位小姐是常客....霹靂啪啦說了一堆菜名...手指也在我的菜單上點點點

就在我還沒下決定前....這三位小姐的粿條上桌了..湯裡好多料..看起來不錯...於是我也點了一樣的

我才剛點完我的餐...服務生又送來一份"海鮮燴飯"給剛剛介紹我菜單的那位小姐....(~~傻眼~~)

那碗粿條湯....也不小...她竟然還可以再吃一份燴飯?....另一位小姐再加一份長得像油條的東西

厚厚厚~~~當下我真的嚇了一跳...食量這麼大的女生...我還第一次見








我點了 NO:119 特別潮州粿條 6.9元







裡面的料超多...除了香Q粿條,湯裡還有貢丸+豬肝+雞肉(一塊雞肉一隻雞腿)+魚板+豬肉片~~這麼多料...吃不消...







附送豆芽菜(生/熟 自己選)...豆芽菜用來加在粿條裡








還有這道  NO:806 沙茶粿條  8元

菜名是"沙茶"..可是味道裡只有淡淡的沙茶味...反之辣椒.豆辦的味道比較重...

這道沙茶粿條~粿條入味.牛肉鮮嫩.芥藍菜也很嫩...我覺得挺好吃的...唯一缺點:太辣了

吃不完...餐廳會給餐盒讓你打包回家呦








離開前...回頭看一下餐廳...就是一般中餐館的擺設...

小小的亂..但是很有fu

如果很要求環境...要燈光美氣氛佳....這間餐聽絕不是首選

但是想吃好吃的粿條...來這裡就對囉





餐廳訊息:

潮州粿條餐室 Trieu Chau Restaurant

地址: 4401-4403 W. First St., Santa Ana, CA 92703

電話: 714-775-1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