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北加州天氣陰雨且冷...冷得我每天得穿上毛衣+外套

這個周末因為剛好緊接在退伍軍人節之後,所以美國許多國家公園都打出免費入園的活動

趁著今天天氣好~~出去走走

 

 

沿著88公路往太浩湖 方向走..

看見路上有不少被快車撞斃的小動物...特別松鼠...

唉~~看來他們常常穿越馬路上演搏生命的劇情~~

 

沿路會經過幾個舊舊的小城鎮..落葉老街 挺有韻味的

經過Pine Grove鎮後沒多久餘光發現右邊岔路有動靜

太好奇...倒車一點點仔細看...看見......(好激動!!!)

 

 

哇~~小鹿~~剛好被我拍下第二隻衝過馬路的畫面...

拍照當下情緒激昂~~在台灣都沒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在動物園以外的路邊看見野生鹿~~開心呀

 

靜靜的~~看著這兩隻小鹿....

 

 


我偷拍牠~~牠偷看我~~


這一張焦距沒對好...小路變成了迷濛的背景....



 

和我這愚昧的人類對峙好一會兒...鹿兒躍躍走走...離開了我的視線~~~

 


 

不小心預見的這兩隻鹿...帶來了滿滿的喜樂....今天好幸福~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raruru 的頭像
    Miraruru

    汝汝的旅行箱

    Mira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